close

作者/莉莉安小姐 98/2/5

回想起半年前,同仁興奮地告訴我:「有蕭敬騰!有蕭敬騰!蕭敬騰願意幫忙擔任公益代言人了。」

當時,我滿腦子都是電視廣告中那個害羞、不愛說話的蕭敬騰畫面,心裡想:「真的適合嗎?」


由於我負責「把愛秀出來」的文宣以及廣告帶的拍攝,必須要與代言人方面不斷的溝通,

包含台詞、動作以及對創世所服務的植物人的關懷等,

「拜託!!蕭敬騰耶!!要他去植物人安養院應該會排斥吧!」小組成員不斷的擔心,

但,我還是硬著頭皮提出邀請,咦?!!在陸續的會議中,這孩子挺配合的。

其實向華納提廣告腳本時前,我也做了些功課,原來蕭敬騰不是不愛說話,只是說話比較慢,

「所以廣告台詞就不能太長囉?!!」心想,過幾天,廣告腳本來了,我看了看,挖哩咧!!

「捐助助建..」這樣落落長的台詞要代言人怎麼講得順阿!!!!!(待續…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si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