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帥哥耍冷 其實很搞笑

作者/莉莉安小姐

回到正題,話說蕭敬騰一行人風塵僕僕來到創世安養院,在休息室中,我趁著創世簡介播放時,
跟敬騰解說成為植物人的原因,以及《把愛秀出來》一案,幫助創世在台東成立清寒植物人安養院的原因,
我想跟他講講話,應該可以讓蕭敬騰比較不緊張也可以更快進入狀況。


你們知道嗎?!他真的好認真聽喔,屆時,我好開心,因為他是真的想了解所幫助的公益內容,
雖然蕭敬騰也與平常人一樣,對植物人不甚了解,當我解釋植物人不是完全一動也不動時,他更是專心,
尤其,當我提及很多嬰兒在成為植物人後身體仍會繼續長大,
不過,因為長期臥床肌肉不發達,所以身體仍較同年齡孩童小很多,
他的表情越來越凝重,他很難過植物人無法自行進食所以都要倚賴鼻胃管灌食,
無法自行上廁所,整天都要包著尿布,看不出喜怒哀樂的臉上,外界無法得知他們的感受…
蕭敬騰正專注聽著,同仁提醒我該拍照了。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esis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